close

下一張(熱鍵:c)

色號:PK-1,此產品由廠商提供,文章內容為個人使用心得及經驗,僅提供參考,實際效果因人而異,不代表適用於所有人;體驗者膚質為乾性敏感肌,膚色偏白。

早就是春天了,儘管還是著長袖,但已經開始把服裝上部份的顏色及臉上的妝顏默默地換上亮眼的色彩了。

許多品牌也是,早在秋冬末就針對女孩們的需求推出可愛提案,不論是顏色、包裝、香氛或者是圖案都採用了最能代表可愛的元素,讓女孩們陶醉在這個世界裡。

根據佳麗寶日本總公司調查,女孩們覺得妝顏中,最能表現出可愛感的部份就是「腮紅」,購買彩妝品時也是最重視「腮紅」這個品項,對於香氛的需求也提升了,於是以此為概念推出了「有香氛的粉狀腮紅」。

這次Lavshuca主打的新品是「羞修臉腮紅」,從最外層的包裝上就能看到帶到關於春天及青春的元素,像是粉紅色、蝴蝶、愛心。



延續整體性的可愛,腮紅本體盒子採扭蛋樣式的設計,必須旋轉打開盒蓋,這樣也能避免放包包裡時,若不小心受到擠壓,盒蓋就彈開的困擾。
附的粉撲是膨膨的毛絨絨茸茸,顏色是亮麗的小桃紅,這就足以引出少女心了
還有,轉開盒蓋後就能聞到淡淡的甜甜糖果香,就淡淡的、隱約的,我自己是不排斥。
下一張(熱鍵:c)


全新品第一次使用時,會有這張貼紙,撕開後就能開始使用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PK-1 是很淡很淡的粉紅色,粉質還蠻細的,光是視覺上就能看到有很細微的光澤在其中,照片上那很小很小的白色亮晶晶就是光澤。
下一張(熱鍵:c)


我疊了好多層,拍好久,但還是沒有拍出比較明顯的顏色,仍然只看的出一咪咪 orz
下一張(熱鍵:c)


使用方法很簡單,把粉撲輕輕壓住,上下搖晃粉盒幾次,腮紅粉就會沾於粉撲上,接著在手背上輕拍,讓粉均勻分布後,再輕拍到臉頰上色。
回上一層(熱鍵:b)

 

我本來覺得顏色這麼淡,可能要疊個好幾層才會顯色,結果還真的是得疊個幾次,哈哈。
以正常使用方式來說,需要撲疊個兩至三層才能呈現自然粉嫩的紅暈感,或許是因為若有似無的顯色度,帶點微微的光澤感,才能塑造出與膚色相融合的錯覺另外,還有讓我感到意外的一點是,這個色號似乎能多少幫我蓋掉一點點斑和泛紅,讓它們暫時不這麼明顯。

下一張(熱鍵:c)


附上的粉撲形狀正好就能加強顴骨圓圓的位置,視覺上圓圓膨膨的,就能表現出可愛無害的妝感。我的臉是圓的,如果要強調圓腮紅,顏色會刻意加重在顴骨上方及比較靠近鼻翼,讓妝感集中點,圓圓臉才不會擴大成米菇。
下一張(熱鍵:c)


我自己很少會買粉色系的腮紅,尤其又是這麼淺的顏色,很擔心會太可愛,目前自己手邊也只有一盒淺粉色系,還很少用呢,其他都是豆沙色、橘色系居多。收到這款也試用過之後發現,這款色調反而有柔膚,並創造出自然亮澤膚質的效果,儘管它的顯色度不如其他腮紅來的明顯,但卻有意想不到的超自然妝感;換個方向想,也不怕下手過重時無法補救,以開架式商品來說,讓我有些意想不到的驚喜好感。

持妝度方面,大概四、五個小時得補一下腮紅,才能再呈現乾淨的潤紅。
我看官網介紹是有四種顏色能選擇,而 PK-1 是四色中最淺的色號,香味不曉得是不是也會隨色號不同而有所不同,有興趣可以找時間去逛逛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